close

想說別人來這都很快樂 所以選這啦 只是沒想到 天時地利人不和 唉!!

        

有魚吃腳 池 來泡一下吧!

        

 

        

 出門去! 找氣球看看 !



下午時段 就是這樣 小孩一上車就睡覺 沒叫他們了! 好再回程 帶老婆 去喝杯好喝的紅茶 咖啡

就在三育基督學院 旁邊! 1700 她們就下班打烊了還跟老闆說 明天一早要來喝 單品咖啡 

回營地內 老婆更火 !!  我只好快快煮晚餐吧!


煎牛小排


鮮蝦 牛排 燉飯 餛飩湯

洗澡是弄柴火 營主忙上忙下 只是 碰到不好的鄰居!

還抓到 蛇 嚇斯人!!


我的車 ?? 沒停在照片內  原因是說 藍色天幕的媽媽 說要給小孩空間

說好 移車 結果呢? 靠帳篷的三台車 都是她們的


 

所以 我的 logos  帳篷 變成 球門 ! 右邊第一帳 是父子出遊

第二帳是我們 第三四帳 是二家人 同出遊 下午 到達搭好帳就開喝了

還說 要抓魚釣魚 跟老闆說 要唱歌 好再老闆說 卡拉ok 壞了!

到晚上 喝掛了 吐在第三帳內 氣味全傳出來了! 我老婆 一直唸 一直唸!

 

天幕那邊也是一個團體 吵到2點 弄蚊子電影院 看到11點多

小孩吵愛睡 一陣忙亂!! 

還把第二區的出口 擋住了

老闆還有經營民宿


玩水池


泡腳魚池


衛浴 

兩間 洗澡 兩間 廁所

隔壁帳也很早起來 也說 我不能大聲喔! 昨晚他們那樣吵 現在換我不行喔!

弄好早餐 滿福堡  東西沒收 就先出門 不想看到他們! 

還是大草地 好 老婆心情也好囉! 出發走走運動 打球







一早來好處 人少 舒服




心情好多了 但是 大兒子情況卻讓我只能快快收帳 回家看醫生

感冒了 有吃含退燒的藥! 也定時吃 但是 一早起來給我 39.8度

怎樣啦?? 回程 看好醫生 醫生也很不可思議說 那ㄟ這樣?

好在 吃兩包藥後 神奇 週一上學 又全好了?? 

所以不清楚是那個地方發炎 造成 發燒的吧!! 也只能這樣想!

那樣大了 應該不是看到不乾淨或是碰到不乾淨的吧!


走出 三育 喝好的單品咖啡囉! 好喝 也很幸運 喝完!

三車遊覽車 來 小店 擠不下 那樣多人 也剛好走人囉!收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