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 好不容易 停了 來看看囉!! 順便 拔菜 波菜跟櫻桃蘿蔔 鄰居則送我 紅蘿蔔 因為下大雨 她們家的蘿蔔 因積水 有點爛爛的 只好提早收成!!


高麗菜 開始 包起來 了 看樣子還要一個月 這幾天要再施肥!!


這 菜也可以吃囉 !! 鄰居送的 小菜苗 也長大!! 鄰居的好像都吃完了 改種 玉米

空心菜(左下) 小長中 青蔥 應該可以吃 萵苣也包葉中 也可以吃了但是想說他可以長多大? 不急 除非天氣太熱 !! 南瓜 有開花 不是開雄花 就只開雌花 想結果 有點難喔!!


櫻桃蘿蔔 成長中 有些還分開種 希望它 再大顆點

薄荷 也大好多 但是它可以做什麼?? 除了泡茶 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入菜??


波菜 四排 又整理了一排 等待他長大

直立萵苣 掛了三株


好奇怪是這 紅蘿蔔 我種了超過三週 都沒發芽 想說放棄 要整地 弄新的種子 給我發芽!!  只有部分 害我難以取捨

最後還是給他自己長大囉!!

地瓜葉 也是鄰居給的 原本也以為要掛了 生命力很強

只掛了兩株 其他兩株也活下來囉

四季豆 狂長中 都分開些了 還是被一些前輩們說我種太密了!!

看樣子 梅雨期前都有自己種的菜 可以吃!!

還有小塊地方可以種 不知種什麼好? 在去種苗行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