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這個暑假,實在没時間帶小朋友出遊,帶他去京華城"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再度體驗一下上班工作的辛苦,之前弟弟出生前,幼稚園已經帶他們去體驗過,那時侯,他非常期待他的弟弟,去那裡當了小小護士~~~~
 

  
 因為路上塞車早場10:00開始,晚到了30分鐘而已,去到人真的爆滿到不行,(今天星期一......看來孝子.....還不少)還好有先網路訂票,到現場買票的話sorry,只能買下午場
  
還好去之前可是先做了功課,要扮演什麼,只是進去之後,熱門的(機師、pazz、....)要等一二個小時,算了.....還是先滿足他想維謢治安保護人民職業~~~警察(你看他躲在大哥哥後面.....我看別人保護你還差不多....)






上班那是一定要先刷卡消毒(預防腸病毒、頭套),任務結束了,下班囉!!嘿~~發錢拉,10-20元不等



當警察他不過癮再來當打火英雄吧~~~看我來打火~~哈火熄了,不知我那脫線媽有没拍到





好吧自己照像館上班順道學照片技術,嗯~~我的技術跟我媽不分上下一樣的糟~~~(那裡是你根本没認真聽)


這次我可要去電力公司當維修人員








哈~~最近在學騎車,將來我想我也會開車,那再去當汽車維修人員好了~~~回去可以幫我媽修一下車子




不會吧才玩這几樣,時間就没有~~~今天賺的錢~~就存到那裡的銀行吧~~~不會吧(那裡也有三點半,大家都在排隊存錢,下次一定要避開這個時侯存錢),那裡的百貨公司東西可不便宜,一支牙刷要200元,做了五個工作才120元,還買不起....我看你還是回家認真念書吧!!
ps以上照片是由媽媽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