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希望他上小學前把騎腳踏車 學起來 只是他一直藉口一堆

不讓我拆輔助輪 終於有了這次機會 經由 小葉子blog 得知

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有辦這活動 所以報名參加

剛好前幾天 鳳凰颱風來 兒子一直擔心會不會下雨 無法騎

我說 應該風雨無阻啦 然後又說要 買安全帽 手套

我說 會準備 帽子 活動開始時就會有 手套我真的忘了

上課時不停的問我 手套呢?

只好說上完課 再買  第一次參加 這種活動 全然不會怕生

還給我不斷舉手拿禮物  計拿了 三隻筆 跟一個玩偶


要上課了 充滿不安 因為 沒安全帽 沒手套


集合囉



拿到安全帽囉

我會努力



學如何牽車


東張西望 上課就是不專心


學鴨子划水



行不行 ? 調整座椅 就三四次 還是划不好




這是誰 那樣厲害 !!




其實上到一半 他就想放棄了 因為 划水都划不起來 其他

人都划得很好 而且有的已經 要求老師 裝踏板 上車騎了

算是晚熟型 三四次請老師 教 還是不會 平衡也不太好 摔車跌倒

好多次 當然 鼓勵他 利誘他 (買手套) 結果 老婆是利誘買新玩具

外加湯姆龍堡 

終於裝上踏板 騎不到三公尺 就摔車又跌倒 (真的想放棄)

中午吃飯時 問他 還要不要上 低頭不說 我說那就等等吃飽還車

回家囉 (給我問這樣有 新玩具嗎? 新手套嗎? 新腳踏車嗎? )

當然沒有 那我還要騎

下午上課 又把踏板拆下來 重新練習 為了 新玩具 新手套 新腳踏車 他真的有努力

一直練到下課 開始還車 我們應該是最後下課的幾位

他成功了!! 雖然只是 會騎五六公尺 (體力差  應該也累了)

結束前 還是給我摔車 這次有點嚴重 但是 给我去洗手時走路也給我跌倒  可能真的腳軟了吧!!

不過還真的給我學會了 要大出血 買新玩具 買手套 買腳踏車

好在跟他說 沒有騎兩圈 所以扣 湯姆龍游戲堡 他也高興

因為可以買 買新玩具 買手套

美中不足 證書名字寫錯 一點也不想幫我們改 過寄給我

有沒有人沒學會 當然有 每個人的學習狀況都不一樣

但是這種學習法 可以說 幾乎大部份人都會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