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愛 吃魚 所以 有時為了吃些特別的魚而翻山越嶺

吃蟳龍魚 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 跑到東埔溫泉 後面過 沙里仙溫泉的對面溪谷下的養殖場 吃的 為什麼印象深刻 是一來好吃 二來 不是一般轎車能開過去的(那時後休旅車 還不是很多 大多還是 廂型車那種 )

所以唸唸不忘 之前是常去南庄吃 鳟魚 內灣裡面吃香魚 梧棲吃吻仔魚湯  很久沒再為魚遠征( 有小孩路程遠怕這怕那)

這次 探路 吃魚 就花了兩周 並捐給宜蘭縣政府兩張 紅包(罰單)

限速 60 跑70 那種路可以跑 80的四線道路 給我限速 唉!!





因為是 公司的事情 出門到宜蘭 一個人出門 只好四處看看 不就是摸魚

用醃的 甘露卵香魚 太好吃了 還想外帶說 只是不方便 吃完要辦正事 所以下次吧!!

駝鳥肉 有點麻辣 不錯吃

蒜香蒸鱘魚  我錯了 應該吃生魚片的 浪費 因為是有辣的 吃魚不應該吃辣的這樣魚的鮮 不見了 (當然是個人想法 )

這個好  薑絲 香魚湯 (名字自取 , 正確名字忘了) 味道真的鮮 好吃

破布子苦花 我沒有吃到 是廠商吃的 說不錯吃 假日會帶老婆小孩來吃 我還幫他用 GPS  定位 他來的時候不會迷路

椒鹽烤苦花 我吃的 好吃

風景照是星期二 拍的 吃東西是隔了二週後才去吃的 所以11月跑宜蘭已經有五次 下週還要去

只是老婆小孩 還都沒吃到這  一次能吃到三種好吃的魚場 不多見

八甲魚場 

三個人吃 還有 地瓜葉 也不錯 一共吃 香魚 四條 苦花 三條 蟳龍魚片 費用是有點貴 一千七百多 因為菜單不是我選 我沒看到 價格表

而且是給人請的

還有看到兩個人點一大鍋 養生蕃茄鱘魚鍋 看起來就不錯 下次可以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