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久 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 使用  CANON

好吧 就是因為價格吧 至於 銳利 移焦 色差 等問題 我想碰到再看吧

而且我是業餘 不是要出國比賽 拿冠軍

小孩長很快 希望能拿著住他生活的寫照





至於鏡頭 能買原廠是最好囉 !!

結果 鏡頭 原本沒有在我的名單上面 

改買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一拿到手 店家說沒電 但是我這兩天已經拍 200張 還沒換電池

原本是要買   17-85 IS    這隻 結果 在  01 上面 看到 有人說 便宜又有IS

焦段是短了些 但是價格 大約只要 1/3 所以 先用便宜的反正大家都說無底洞了

所以去宜蘭 的照片都是 用  400D 拍的

這兩天拍的感受 是 哇 完全不需要後製 (調曝光 自動白平衡) 我只要縮圖加框就 OK 上傳

真的還要再買 一個遠距鏡頭 及 定焦大光圈鏡頭

不過我想 閃光燈 還是要先買 因為內閃還是覺得不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