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這假期 還真的有點匆促成行 因為公司方面週二才決定調班

連休四天再來是兩個小孩給我 感冒

所以只想去一個地方地定點玩玩 又不要太遠又不會離都市太遠。

 決定去嘉義 而老婆提出去年 有去拜拜保祐要再回去拜拜我說好

重點我已經不記得我拜過哪幾個 媽祖廟 了

一般大甲的我們常去這次就不去了 而太遠的鹿耳門天后宮 就在看看吧! 所以決定 第一天 進香團 從鹿港 北港 新港 最後到嘉義住一晚 看火車 看獨角仙 。

 






 買了一個CPL 鏡 用起來還不順 用得時機在哪時候呢 ??


中間北港 朝天宮 還有辦活動 只是忘了照相 連買的等路(花生油,黑麻油給了媽媽 也忘了先照相)

我很確定這裡我只來過一次 因為 花大錢 停車拜一下 380 金紙200 糖果180

只因為又下雨了 懶的走太遠 就停在廟 前面店家 想當然耳 要花錢只是沒想到花好多喔!! 算了 希望 有拜有保佑吧!!

住的地方 就去年中秋去住過的麗景精品汽車旅館, 去年的感覺不錯。今年因為有點匆忙所以定不到4人房, 其實兩人房也很大,只是後來住進去後要求加棉被 一條給我說要加錢NT 300 有點不爽其實也怪我 忘了帶枕頭小棉被 想說算了用浴巾也可以 這樣小小孩應該不會感冒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