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從 吐 的日子 走過來 還是查不出原因 只能說.....

27號中午還是給她吃稀飯

28號中午還是給她吃稀飯 卻對著老師 哭著說 我不要再吃

稀飯了啦! 為什麼我不能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吃飯

兒子很愛吃白飯 好奇怪 有一次早上問他說你要吃什麼

吃麵包 還是三明治 請想想看 請作答  結果回答 我要吃飯

我要吃白飯 ㄜ 只能說 中華民族 好男兒 早上要吃白飯

因為我家 很少 早餐 是吃白乾飯的  不是稀飯 麵包 三明治

飯糰 可能 有一陣子 都是吃 一家 好吃的飯糰 才變成這樣

但是問他吃飯糰 又說不要 

ㄚ阿 小朋友從 媽媽家帶回來 也有一個月了 , 兒子也上學

快要一個月囉 也生病 兩三次

31 號 回到家有點 聽他 咳咳咳 果然 周六上診所

咳不停 目前現在很多小朋友 都是這樣 傷腦筋喔

如何增加抵抗力呢? 不然 那個 很怕腸病毒  出現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