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照吃的 最少了 因為媽媽一直問這  照這做什麼

別浪費電 ......

再來 就是 分開住久了 每個人吃地習慣變的不一樣

我找的店 她們都不喜歡 唉! 還好老婆還是大大支持

第一天 中午 吃屏東 劉家肉粽  晚餐吃 照利海鮮

第二天 中午因為在海生館 所隨便吃 而晚餐吃周氏蝦捲

第三天中午在埔里吃 晚餐吃 薰衣草森林清境店

第四天 歸心似箭 中午 路邊 的雞肉飯

吃照利  好在下午5點準時到 因為電話沒預訂 所以室內都沒有位置 全都預定光了! 不過由於是第四批人進來 所以菜色齊全,任我點。

周氏蝦捲 一看那樣多人 老媽就說不要吃 還不如吃旁邊的火城麵

唉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堅持 買  嗯 果然跟台北的不一樣!

至於之後的餐點 從台南開始 就是不如意 但是我和我老婆卻是

吃地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